公告臺北市立大學國際事務處訂於111年12月9日(星期五)於博愛校區公誠樓會議室辦理「後疫情時代高等教育」國際論壇。

一、 疫情至今仍持續影響社會生活型態,面對社會與校園的解封,如何重新步上軌道或創造有別於疫情前的另一風貌,爰籌畫本國際論壇,分享相關的革新理念與實務作法,並探討政府與學校所應發揮的功能與角色。本論壇資訊臚列如次:
   (一)論壇名稱:「後疫情時代高等教育」國際論壇。
   (二)時間:111年12月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三)地點: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公誠樓第一會議室及第二會議室。
   (四)主題及辦理形式:本論壇流程包括專題座談及綜合討論兩部分。專題講座主題包括「科技融入的後疫情時代高教挑戰」、「疫情對校務發展影響及後續規劃」、「後疫情時代的高等教育國際化探討」等。在綜合討論上,邀請本論壇受邀之主講人與參加者進行對談及分享之方式進行,透過問答及交流,切合實務需求。
   (五)如全程參與者,將依規定核發研習證明及公務人員學習時數6小時。
二、 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1月25日(星期五)止,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SNCRsjyG1Tg5TaUC8)。
三、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聯絡人張小姐,電話:(02)2311-3040分機8663;信箱: keviny@utaipei.edu.tw。檢附活動海報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