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護理學院訂於民國112年4月20日(星期四)舉辦「護理實證知識轉譯領航國際研討會」訊息

主 旨: 本校護理學院訂於民國112年4月20日(星期四)舉辦「護理實證知識轉譯領航國際研討會」,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師生及所屬單位(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護理實證知識轉譯領航國際研討會主題聚焦實證外展至其他核心能力,實證更是專科護理師最重要的科學基礎能力,方能提供良好的照護品質。因此,引領實證於臨床運用之國際研討會與美國、澳洲及多個東南亞國家(新加坡、越南、泰國等合作,以達到共同合作的可能與發展未來拓點招生的連結,將產出具成效之利多附加價值及能見度。
二、 活動日期:112年4月20日(星期四)9:00至17:00。
三、 活動地點:採線上會議(報名後寄送會議連結)。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4月14日止,採線上報名。
五、 報名網址:https://start-mice.com/2023ceeb/。
六、 宣傳海報及議程詳如附件,請協助公告並宣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