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央大學來訂於112年3月18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1》—「淺談人與自然的互動:以廢棄物管理、循環經濟在生物地球化學循環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例」

主 旨: 本校訂於112年3月18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1》—「淺談人與自然的互動:以廢棄物管理、循環經濟在生物地球化學循環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例」,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所屬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唐郁婷博士在就讀國立臺灣大學藥學系時早已獲得化學、藥理學、分子生物學的知識。她利用了三年的暑假在一間癌症研究中心工作,並在她修讀完生物化學研究所後繼續。透過利用細胞及基因材料的實驗,她學習到實驗設計的邏輯。她在杜克大學進修時,接觸到風險評估的概念,並把它應用到毒物測驗及污染物循環模型,把環境及人類曝露在環境災害的風險量化。
二、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1》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唐郁婷 博士(寧波諾丁漢大學地理科學系)。
   (二)主持人:施如齡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三)主題:淺談人與自然的互動:以廢棄物管理、循環經濟在生物地球化學循環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例。
   (四)時間:112年3月18日,上午9時(GMT+8)。
三、 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 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2tjLCVbeGuzCx3oMXLJnaNWB74aemqBabrLmqvE3H9NQgp1H2uxNksKmpqf6DzV9al。
瀏覽數: